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谦加盟“三大难高音” 既变魔术又要唱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 磊
2010年02月26日08:52

  刚在虎年春晚又火了一把的刘谦,正式确定加盟4月3日由吴宗宪、高凌风和康康合力组建的“三大难高音”上海综艺秀,以特邀嘉宾形式玩魔术、献歌曲。昨日,记者从演出主办方获知了这一最新消息。

  今年春晚,刘谦的近景魔术引发了最热话题,表演后的第一时间,网友就开始“揭秘”魔术,甚至连同主持人董卿、摄像、导播和周围观众都统统被称为“托儿”,而与韩寒的“虎年第一战”更是你来我往,不亦乐乎。虽说“人红是非多”,但记者了解到,在央视春晚最受欢迎的节目票选中,刘谦的7分钟魔术票数仍然遥遥领先,很有可能继去年之后再度拿下一等奖。“三大难高音”演出请到这位当红嘉宾,多少让人有些吃惊。主办方告诉记者,刘谦很少为演唱会“站台”,一方面,魔术表演和其他演出混搭,会有些格格不入,另一方面,刘谦也不希望太频繁出镜,以免破坏神秘感。不过,此次三位主角吴宗宪、康康和高凌风,都是台湾综艺界的老前辈,又都是刘谦的好友,演出本身也以综艺秀的形式来展现,所以,刘谦魔术的出场也就顺理成章了。让人期待的是,除了表演老本行魔术外,这一次,刘谦还要现场演唱歌曲,具体哪一首,他表示要到演出开始的那一刻才能决定:“我虽然只是一个业余的歌手,但是唱歌还不难听,而且既然这次的演出叫‘三大难高音’,我想不会介意我来当那个‘第四大’。”

  像“三大难高音”这样,在一场演出中,穿插演唱、舞蹈、脱口秀和搞笑表演的综艺秀,在上海演出市场并不多见。此前,主办方曾担心“水土不服”,沪上观众未必接受台式综艺,但从目前的出票情况来看,情况好过预期。三位资深综艺节目主持人打趣说,希望通过一年的巡演,在内地像刘谦那样走红,“最好是明年央视春晚的导演主动来找我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