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投天价保险 美腿秀发各值8千万(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26日10:16
莫文蔚的美腿和头发都买了保险。(资料图)
莫文蔚的美腿和头发都买了保险。(资料图)

  成都商报2月26日报道 说起莫文蔚,大家都会想起她性感的美腿和美妙的歌喉。为了保护莫文蔚的性感美腿,经纪人在演出各地都为她购买了巨额保险,但是具体数目外界不得而知。昨日,中国美容时尚报社社长张晓梅在博客中称,莫文蔚给她的美腿和头发都买了保险,保单价值八千万元,除了头发和腿,其实莫文蔚全身上下每个部位都有详细价格表。

  张晓梅说,和莫文蔚在各种场合经常接触,在2009年12月,北京工体的个唱演唱会上,当时莫文蔚穿镶满钻石的改良军装热裤,贴面张亚东趴在钢琴上秀热辣大腿舞、与猛男练“双人瑜伽”、坐上二十米秋千开唱《十二楼》,首唱歌剧秀古筝……“有人说,这完全是一场大胆出位、充满感官刺激的港味大片,整整两个半小时,莫文蔚用招牌式的“肢体语言”魅惑全场,造型尺度之大让人大开眼界,连李宗盛、徐静蕾、宁浩这等好友都几次起身惊呼。”

  去年12月,莫文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依旧走性感路线,紧身衣、热辣舞蹈,令演唱会的视觉效果相当突出,观众大叹好看。莫文蔚的演唱会向来不避讳“性感”二字,在舞台上,她的主打服装是白色镶钻贴身服,突出她的长腿和匀称身材。

  莫文蔚腿长又爱穿短裙短裤众人皆知,除了老妈给她臀窄又翘的优点,最傲人的就是长腿,莫文蔚的长腿很紧实,“她坦言一半靠天生,一半则靠后天保养。除了适当的润肤乳,因为爱穿短裙短裤,因此要更加小心不能让腿有任何擦伤,免得天生美丽却因后天关系而破坏,那就对不起老妈了。”张晓梅说,到了晚上,莫文蔚会做腿部运动,对她的“美腿”呵护备至,“抬腿做骑车动作,前进五十下,后退五十下;运动后抹紧致乳液,以便消除水肿。”

  其实莫文蔚是一个混血儿,她的父亲是威尔士人和华人的后裔,母亲有阿拉伯、德国和华人的血统,所以她的五官特别细致。在接受采访时,莫文蔚曾说:“我17岁前完全不懂得护肤,都没有在脸上擦过什么东西。那年,因为要出国念书,妈妈拿了一瓶晚霜和乳液给我,嘱咐我不要晒太阳,但当时我都不太听妈妈的话。”莫文蔚在接受采访时也曾公开表示,她的浑身都买了保险,有些是广告商给买的,有些是经纪人给买的。张晓梅称,“和她的头发一样,莫文蔚也给自己的美腿买了一份八千万的巨额保险。莫文蔚代言过香水,还有服装,珠宝,内衣,首饰……因此,她的全身上下每个部位都有详细的价格表。” (本文来源:成都商报 )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