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担任齐秦个唱嘉宾 调皮向好友“催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6日09:18
莫文蔚到北京为齐秦担任个唱表演嘉宾

  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Karen)上周六(1月23日)到北京为齐秦的个唱担任表演嘉宾,她还调皮地向好友“催婚”。

  演唱会上,两人手拉手合唱了莫文蔚的经典情歌《广岛之恋》,加上全场观众大合唱,令现场弥漫着浪漫气氛。莫文蔚表示多年前曾跟齐秦到美加登台,两人也是合唱《广岛之恋》:“那时候他边唱边偷看歌词,他答应我下次一定会背熟,结果这次他真的唱得超棒。”

  莫文蔚又透露与齐秦于2004年的春节晚会上曾合唱《外面的世界》,而她的新碟中也有翻唱这首歌,她更获齐秦大赞有日本歌手玉置浩二的感觉。而调皮的莫文蔚更不忘向好友“催婚”,说:“赶快跟对方(女友)拉埋天窗啦。”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