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钇彤客串何平MV女主角 饰演完美“情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6日13:49

  创作型歌手何平为即将要发行的新专辑拍摄MV,这次他特地邀请到师妹刘钇彤前来一同拍摄,在MV中,师妹刘钇彤饰演一个画家,一个“Cecilia”,这首歌里“cecilia”就是我们心目中那个完美“情人”,是那个可以一见钟情、然后一生一世的人,是那个最单纯,同时也是最完美和最难寻求的爱情

  据了解,《Cecilia》在推出后的第一时间备受业内人士认可,歌曲由何平亲身亲历而创作而成,让更多的朋友听到,这首歌如同歌者的命运一样多舛,但我们只要活着,就永远别去怨恨,因为恨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只有自省,只有爱,才能解决所有问题,理想和爱情,也许就是何平音乐的两大主题吧,他在一直走在追逐的路上,他还在路上。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