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何平 - 让我再抱你一回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5日11: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十万马力旗下重磅出击的歌手――何平,近日推出了他的单曲――《让我再抱你一回》。

  歌曲中大线条的情绪起伏大气而细腻,声声催迫的吉它音色尤其痛快淋漓。并不繁琐的曲式编排恰到好处的推举起旋律中淡而朴实的伤感。而何平在词作中提及的“你”并非单指爱情而另一层含义则分给了梦想。在这里,纯真本性的渴望转化成对于现实无奈的迷惘。朴实的吟唱转化为直面人生的拷问。许久未闻悦耳之声,好久未见忧郁羞涩的神情。感谢何平为在09年的这个秋天带来的这份 适时的伤感。

  内地乐坛新锐佼佼者杨崴双重身份独挑大梁

  杨崴这个名字许多人不会感到陌生,2003年红遍大江南北的那首《加速度》让他一跃成为乐坛炙手可热的新锐音乐人。随后,李慧珍、谢娜、BOBO等人的个人专辑的先后推出便更加确立了他在内地乐坛的位置。2009年创办了十万马力音乐公司并签下了何平。他凭借对旋律与节奏的精准把握,给何平提供了创作及演唱技巧率性发挥的自由空间。而《让我再抱你一回》的旋律,同样出自于杨崴之手。并以老板兼制作人的双重身份为何平亲自操刀音乐制作。

  让我再抱你一回

  作词:何平 作曲:杨崴

  我活在梦里 我失去了你

  我脚下的路 让我越来越恐惧

  我站在原地 还好我没有后退

  所以我 还不会后悔

  多希望你能 陪在我身旁

  可我明白 这是个幻想

  我多希望能再 回到美丽的地方

  可这个地方 也许是前方

  你从没看见我为你流泪 你也不知我的心已碎

  你可愿让我再抱你一回 这样我就不会感觉累

  那些日子远去无法去追 我也只能向前走不能后退

  可我多想能再抱你一回 让你看看我有多虚伪

  让你看看我有多么虚伪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