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家中失火烧掉奖杯 “无线”补发新人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7日08:40
祖儿当年因家里失火而烧毁新人奖,最近获TVB补发奖座。
祖儿当年因家里失火而烧毁新人奖,最近获TVB补发奖座。

祖儿在张卫健手上领取在火灾失去的奖座。
祖儿在张卫健手上领取在火灾失去的奖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容祖儿(Joey)出席电视节目《我的故事.我的歌》宣传活动,她感激TVB补发1999年度女新人奖座给她,Joey说:“当年我家里失火,烧掉了这个奖座,奖座陈列柜里缺少了一个,十分的遗憾!”TVB更安排当年的颁奖嘉宾张卫健补颁给她。

  Joey透露节目中邀请了很多朋友分享对她的感觉,包括经理人Mani、同门师妹蔡卓妍(阿Sa)及监制潘嘉德等。不过,祖儿最希望邀请李克勤担任嘉宾,可惜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的版税纠纷未解决,因而令她无法邀请对方,大感无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