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出席团拜活动 钟舒漫泳儿盆满钵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6日11:13

  踏入龙精虎猛的虎年,进入万象更新之时,新城电台在今日正月年十二(2月25日,星期四)于总台红磡黄埔花园黄埔号船尾举行庚寅年新春团拜。新城电台全台济济一堂,邀得乐坛天后容祖儿率领一众师弟妹包括泳儿、锺舒漫及陈伟霆到场庆贺。泳儿、锺舒漫及陈伟霆与新城知讯台DJ们一同大玩贺年游戏,全场一片喜气洋洋,皆大欢喜。

  新城电台今日在新城广播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马健生女士及副董事总经理宋文禧先生率领下,多位节目主持人包括叶文辉、新香蕉俱乐部成员杜浚斌(Ben)、林盛斌(Bob)、路芙、胡凯澄、思敏、郑芷彤、陈礼贤、李紫昕及科林等出席是次团拜活动。是日团拜活动先由董事总经理马健生女士及副董事总经理宋文禧向公众拜年,然后请出乐坛天后容祖儿与两位一同为醒狮点睛,为新春虎年打响头炮。

  容祖儿与师弟妹泳儿、锺舒漫及陈伟霆一同送上喻意“盘满砵满”、“愈做愈有景”的盆景树,更将好意头的小挥春挂上盆景树,为新城电台送上祝福。

  泳儿、锺舒漫及陈伟霆更与新城DJ大玩“名利双收”游戏,场面爆笑。新城电台亦为众歌手预备了一份别开生面的回礼:一副好牌-“大四喜”--- 喻意四位歌手今年“四方大利,喜气洋洋”。

  董事总经理马健生表示,2009年在各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新城电台在业务上取得骄人的成绩,营业额达双位数字增长,连集团主席李嘉诚先生亦赞好。根据2009年12月ACNielsen的电台广告收益统计显示,新城电台于全年电台广告收益占57%,自2003年起连续7年称冠。新城电台员工每人平均获派一至两个月的花红。马健生寄望各位同事于虎年继续努力,再创高峰。至于数码广播发展方面,新城电台将作最好准备,继续为广大听众提供更多元化的广播服务。

  新城知讯台(音乐及娱乐)台长朱明锐亦表示,今年适逢新城镇台之宝家燕姐的六十大寿,新城电台将举办一系列宣传活动,为家燕姐贺寿。而新香蕉俱乐部的阿Bob(林盛斌)形象讨好、深受大众欢迎,他将成为本年度新城知讯台全力催谷的DJ之一。新城电台向来为乐迷呈献高质素的音乐盛典,继二月黎明的EPS呈献新城“情人节i Do”音乐会,今年六月将会隆重举办由方大同萧敬腾及周柏豪一同演出的音乐会,乐坛盛事必定陆续有来,万众期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