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胡彦斌音乐现场小胜 中国娃娃当众“劈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1日15:08
胡彦斌凭失业情歌小胜
胡彦斌凭失业情歌小胜

袁咏琳现场弹唱
袁咏琳现场弹唱

中国娃娃丹淳软骨功
中国娃娃丹淳软骨功

  昨晚结束的由云南卫视重金打造的中国第一档音乐类电视真唱节目《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可谓大腕云集精彩异常:李建、陈坤、沙宝亮、何洁、萧亚轩、胡彦斌、梁文音、袁咏琳、雷诺尔、刘力扬、俞灏明、ok bang、中国娃娃等明星、组合齐聚,或歌或舞不亦乐乎。

  现场互动环节中,袁咏琳、雷诺尔交相呼应,除了演唱各自作品《最后的天使》、《热气球》,还在现场即兴彪歌现场演奏,其音乐素养可见一斑。有“文”就有“舞”,ok bang和中国娃娃在互动环节上便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舞蹈pk战”:先是“软骨功”比拼,随后进入即兴舞蹈环节。Pk过程中,男孩儿组合ok bang略显羞涩,风头被中国娃娃抢去大半,尤其是来自中国娃娃组合的丹淳,更因一招独门绝技“软骨功”现场热辣“劈腿”,引得台上台下一片惊呼。

  熟悉《音乐现场》的歌迷观众都知道,除了为歌坛新人老将提供一个作品展示的平台外,《音乐现场》还联合国内多家强势音乐媒体协力特别推出“音乐现场金曲排行榜”。本周,争夺音乐现场排行榜冠军金曲的候选三甲分别为:萧亚轩的《钻石糖》、沙宝亮的《答案》及胡彦斌的《失业情歌》。最终,综合各方投票结果,由胡彦斌演唱的《失业情歌》成为本周“音乐现场排行榜”的冠军曲目。

  此外,刚刚发行新专辑不久的罗志祥,凭借《爱的主场秀》暂居排行榜第六位。而新晋超女李霄云则以“黑马”之势,凭借单曲《沉淀》,刚一上榜就打入前十,目前暂排第八位。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