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原创音乐榜落幕 周杰伦为转运换造型(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02日08:05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现场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现场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现场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现场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现场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现场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现场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现场

  前晚,2009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简称原创音乐榜)颁奖典礼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李宗盛、周杰伦、陈奕迅、容祖儿林俊杰等众多华语音乐巨星齐聚一堂,轮番登台领取了属于自己的奖项。久未在内地露面的周杰伦捧得7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而容祖儿和陈奕迅也不甘示弱,均捧得5项大奖。整个颁奖礼现场十分强调对抗性——创作才子萧敬腾和林俊杰互拼创作,实力唱将陈奕迅、李宗盛互飙唱功,人气偶像周杰伦、飞轮海拼人气,同届超女张靓颖周笔畅同时登台……火药味十足的巨星对抗成为晚会的一大看点。

  周杰伦“听妈妈的话”

  没拍成《艋舺》

  过去一年,周董一直把重心放在电视剧和电影上,《刺陵》、《苏乞儿》、自己执导的电视剧《熊猫人》,还有远赴美国出演《青蜂侠》。尽管如此,他还是凭借极高的人气和坚持创新的音乐理念,在前晚的原创音乐榜颁奖典礼上一举捧得“港台金曲奖”、“台湾地区最优秀合唱歌曲”、“亚太地区最优秀创作歌手大奖”、“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亚太地区音乐视像导演奖”、“全国最杰出全能艺人大奖”、“全国至尊金曲大奖”7项大奖。在现场,他除了带来了“全国至尊金曲”《说好的幸福呢》外,更与师妹袁咏琳共同演绎《画沙》,掀起晚会的最高潮。

  过去一年鲜有音乐作品问世,周董谈及接下来音乐方面的计划表示:“我今年还是会把音乐部分做好,之后再玩电影,今年我也不会再拍电影了,会出新专辑、演唱会,师妹也开始筹备新歌,把重心放在音乐上,多朝音乐发展。”引人注意的是,许久未亮相的周杰伦当晚以“大胡子”造型出现,对此他解释,“今年是我八卦最多的一年,而且最近特别‘衰’,所以我想换换造型转转运,希望这样能让自己好过一点,而音乐就是我的‘疗伤药’。”谈及近期在台湾引起一众好评的电影《艋舺》,作为剧本题材提供者的周董却没有自己执导,对此他表示,“其实五六年前还是十年前,大概自己想了一个题材,就让导演想剧情,为什么我自己不拍,因为妈妈觉得可能有些暴力倾向,听妈妈的话总比票房重要。”

  陈奕迅赴欧洲巡演

  要看曼联比赛

  一向对媒体脾气好的陈奕迅这一次也不例外,他承诺“有多少问题我都会答完才走”,令等待了近四小时的媒体颇为欣慰。在采访中,捧获“港台金曲奖”、“香港地区最优秀专辑奖”、“全国最优秀舞台演绎奖”、“全国最受欢迎男歌手”、“全国传媒推荐大奖”5项大奖的陈奕迅主动透露,5月初, 他预计用10天时间,在欧洲的伦敦、曼彻斯特和鹿特丹三个城市举办自己首次的欧洲巡回演唱会。谈及自己的欧洲巡演,陈奕迅非常自豪,并称“好像很久没有华人去那里开演唱会了”,并表示不会邀请欧洲的大牌歌手做嘉宾。

  据悉,陈奕迅在伦敦演唱会的举办地是著名的皇家维多利亚大厅,对于选择这个地点,他表示,“因为很多歌手都在那里开演唱会,就是很当红的都在那边开,因为是1871年的建筑物,你知道英国很多东西是不变的,我觉得很特别,可以在那边开演唱会,可能就是两三千人,甚至还有一些包厢在那边。”据陈奕迅透露,虽然是在英语国家,但自己主要还是以唱普通话和粤语歌曲为主,并不会演唱很多的英文歌。陈奕迅还笑称自己是曼联队的球迷,因此如果去曼彻斯特期间有球赛的话,自己一定要去现场观看比赛,希望是星期六或星期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