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领奖失声找帮腔 网友心疼他唱不上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2日08:21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最近衰事连连,日前遭前女友吴佩珊爆料两人陈年性事,1日又被网友指他在深圳的2010年雪碧榜颁奖礼上,因感冒而唱不上去,看来很累,网友心疼他身体状况不佳,要他好好保养嗓子。

  前晚,周杰伦拿下“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等7项大奖,是最大赢家,他一上台便说:“我有点感冒,希望大家帮忙。”号召全场观众跟他大合唱。

  对被爆唱不上去,周杰伦所属杰威尔音乐表示:“他轻微感冒,有一点咳嗽,但不影响表演。他音感很好,就算重感冒,也不会走音。”他去年到美拍《青蜂侠》,天天吃汉堡薯条,胖了5公斤,上周宣传《熊猫人》,仍见他雄壮身材,不过,杰威尔音乐说,他没有一直发胖。周杰伦昨说:“近日很多奇怪的新闻,即将雨过天晴,我明白有新闻、八卦是好事,令大家注意点;但我不想八卦,有必要才会澄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