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首款香水今年将问世 请求歌迷提供名字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02日08:59
蕾哈娜
蕾哈娜

  R&B小天后Rihanna(蕾哈娜)日前正要求她的歌迷们为自己新设计的香水挑选一个名字。

  今年,这位当红小天后将效仿前辈Britney Spears(布兰妮·斯皮尔斯)、Christina Aguilera(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以及Jennifer Lopez(詹尼弗·洛佩兹)的做法,发布自己设计的第一款香水。

  虽然此前这款香水的名字被定为Route 22,蕾哈娜觉得还是需要重新考虑一下,她向自己的忠实的歌迷们征求意见,希望他们能给这款香水的名字提供一些建议,帮助她为这款香水找到一个最合适的名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