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碧昂斯设计首款香水 明年二月上市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21日17:28

  著名女歌手Beyonce(碧昂斯)即将向歌迷们奉上她的首款香水--Beyonce Heat,曾为Tommy Hilfiger以及Armani两大品牌的香水做过形象代言的她终于有了自己的产品。今年九月,她与著名香水厂商Coty公司签下了一纸数百万美元的合约,现在,她准备将自己的首款作品推向市场,据称,该香水拥有红色香草兰、玉兰花、橙花油以及蜜桃味。

  碧昂斯对这款香水非常负责,从其调制之初就参与其中,她还与歌迷们举行了一场特别的聚会,检验香水的质量。“我非常喜欢它,目前我已经研究香水有一阵子了,它的一切我都有参与,无论是瓶子的设计还是香水名称,甚至是广告的创意,这就是我。当我要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我会百分百投入,在此之前,我从未参与过香水的调制。我巡演了一年,在机场受到了歌迷们的欢迎,我从未像现在这样受到如此多的祝福。Coty有他们自己的检测方式,但是我有我的!我的歌迷很喜欢这个味道,她们就像是,‘我爱它,我要的就是这个味道,为什么现在还买不到?我需要它’!”

  碧昂斯透露,这款香水名称和包装设计的灵感来源于舞台演出,“我的很多场演出都使用了烟火,所以我们想到了‘Heat’(热)这个词,当然,红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之一,还有金色。所以我们设计的瓶子看起来就像是着了火。”

  Beyonce Heat这款香水将于明年2月登陆柜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