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台北演唱会大热 后街男孩白色情人节上海开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 磊
2010年03月02日09:01
后街男孩在台北小巨蛋表演热情四射
后街男孩在台北小巨蛋表演热情四射

  全员突破30岁“大关”的后街男孩,体力不输年轻偶像,上周登陆台北小巨蛋,虽非假日,座位仍售出九成五,全场High翻天。据悉,上海演唱会举行第一日,恰逢白色情人节,为中国歌迷热情打动的后街男孩表示,将3月14日、15日两场演出,作为最浪漫的情人节礼物,送给歌迷。

  配合新专辑的发行,去年10月30日,后街男孩马不停蹄展开了世界巡演,光在欧洲就举行了14场演唱会,如今亚洲巡演的征程也已过半,日本东京、名古屋、神户等一连10场,印度两场,韩国、菲律宾、新加坡等各1场。在来上海之前,今天起,后街男孩将在澳大利亚连唱4场,11日移师新西兰,随后赶赴上海。几位成员表示,巡演刚开始时,花了好几个星期锻炼体力,重新习惯不分昼夜的工作,通过半年的巡演,现在每个人的精神状态都很好。

  上周四,后街男孩三度来到中国台湾开唱,依旧迎来歌迷热情,400多粉丝机场接机,一度引发小混乱。而演唱会一开场,当四位高唱《Everybody》、《拒绝再玩》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时,全场立刻陷入大合唱,歌迷用力挥舞荧光棒的镜头,让团员直呼感动。据悉,演唱会以“电影”为概念,团员各自选择重拍最爱的电影串场,包括《玩命关头》、《斗阵俱乐部》、《曼哈顿奇缘》及《黑客任务》等,台湾艺人们纷纷前来捧场,杨丞琳、许慧欣、小刀等都前往观摩,杨丞琳还表示,自己学会的第一首英文歌就是后街男孩的《GetDown》,入行也受到他们的影响。

  记者通过上海演唱会主办方获悉,为了感谢中国歌迷,后街男孩特别录制了一段新年祝福,通过视频,成员们用中文祝福大家“恭喜发财”。在台北演唱会上颇受好评的“电影”桥段,届时也会带来上海,以飨歌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