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后街男孩3月17日北京开演唱会 将唱出成熟感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10年02月11日11:35
后街男孩宣传照

  美国著名的音乐组合后街男孩即将于3月17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为歌迷带来他们的第二次北京演唱会。因为整个组合都已步入而立之年,所以后街男孩日前通过主办方表示,除了当年的经典歌曲,他们这次演唱会将以去年发布的最新专辑《This Is Us(这就是我们)》中的新歌为主,其中传达的不再是青涩的青春梦想,而是作为成熟男人的感悟。

  对于中国传统文化,后街男孩说他们也曾做过一些了解,他们觉得新专辑《This Is Us》中的一首歌《Bigger》所表达的意思和中国经典著作《论语》中“三十而立”的含义十分契合,“在这首歌里面我们写到了‘深思熟虑后的翱翔’,其实也就是想说,人到了30岁之后,就应该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发展方向,依靠自己的本领独立承担应承担的责任,而不能总是懵懂和任性。”他们表示,希望通过最新的音乐传达一种思想,也就是想告诉已进入而立之年的“80后”群体更多地承担起对社会所应尽的责任。“我们要将这些歌曲献给北京的‘80后’,它们是我们向世界的宣言,我们要告诉大家,我们已经长大了!所以到时候你们看到的,会是一场真正的属于男人的演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