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英皇盛世10周年巨星演唱会 Twins合体献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刘珲
2010年03月02日00:01
  信报讯 《英皇盛世10周年巨星演唱会》上周末在澳门举行,钟欣桐(阿娇)与蔡卓妍(阿Sa)以Twins组合形式压轴演出,二人配合默契很是合拍,演唱了多首出道成名作。“久别重逢”的Twins演唱时热泪盈眶,台下Fans也感动到哭,但Twins仍强忍喜悦的眼泪完成演出。

  当天出场时,Twins二人高呼:“我们是Twins!”阿Sa表示:“好久没有喊过这个口号。”阿娇则说:“好感动!”演出期间二人都眼泛泪光,但强忍着献唱《风筝与风》、《下一站天后》及《女校男生》等多首出道成名作。

  演出后,阿Sa表示,上台那一刻有股热气涌上眼晴以至眼湿湿。阿娇则坦承,想哭但忍住了。在接受采访时,阿Sa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总提以前的事了,“已经过去了,路还要继续向前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