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S.H.E.演唱会遭小猪周董夹击 力邀小虎队当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08:09
S.H.E.5月台北小巨蛋开唱,将遭遇罗志祥和周杰伦双重夹击
S.H.E.5月台北小巨蛋开唱,将遭遇罗志祥周杰伦双重夹击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亚洲当红女子偶像团体S.H.E.,5月底即将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不过却遇到罗志祥和周杰伦双面夹击,小猪罗志祥准备砸重金打造3D舞台抢歌迷,周杰伦已经备好华丽演唱服,要用最炫的舞台声光吸金。面对亚洲天王来势汹汹,Ella准备使出性感肉搏战,打算硬挤出33D的好身材迎战3D效果,还要请小虎队当嘉宾,让歌迷相当期待。

  搭上《阿凡达》热潮,罗志祥5月开唱,准备砸下3千万打造3D舞台,遇上绯闻男友来踢馆,S.H.E.早有准备,5月台北小巨蛋开唱,将突破去年底上海演唱会的尺度,要用33D好身材迎战小猪的3D舞台,并主打三大主题:全身bling bling充满知性魅力的时尚电音party,准备颠覆歌迷感官;浪漫的粉红蓬蓬裙,梦幻睡衣party要和全场同乐;可爱的头饰、鲜艳的小洋装,KTV party一次唱个够。

  可别以为只有这样,为了更有看头,S.H.E.还力邀小虎队再次合体担任嘉宾,炒热气氛。演唱会上除了经典歌曲少不了,搭配偶像剧档期,3月发行的新专辑也准备搬上舞台。

  开过无数场演唱会,叱咤歌坛的三个小女生,每个年纪都只有20几岁,正值花样年华,却已经出道10年,身价个个超过亿元台币。三人出道时清秀的模样,加上甜美的歌声,让人眼睛为之一亮,2001年推出专辑,让S.H.E.一炮而红。星运大开的S.H.E.专辑唱片从没间断,来年发行的第三张专辑让这首《美丽新世界》红遍大街小巷,不仅在台湾大卖,全亚洲热销176万张;2003年的《Super star》更创下全台32万张销量,亚洲狂卖275万张,巩固台湾女子天团地位,随即进军内地。中国绕口令结合西洋RAP,S.H.E.挑战新式唱腔,《中国话》在内地引起热烈回响,大卖60万张,也让S.H.E.从此获得内地台商青睐。

  顺利抢进内地市场的S.H.E.广告代言接不完,平均一年至少15个广告,一年广告进帐高达2亿元台币。如果再加上拍戏片酬每集行情大约10万台币,出道以来8部电视剧就赚进2500万台币。从青涩的学生歌手跨足戏剧、主持界,台湾女子天团S.H.E.不仅拚劲十足,吸金速度更是让人羡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