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水晶乐坊亮相元宵晚会 后台逮到偶像“小虎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2日11:35
水晶乐坊蓝色亮片装
水晶乐坊蓝色亮片装

水晶乐坊与小虎队吴奇隆
水晶乐坊与小虎队吴奇隆

  在刚刚过去的央视元宵晚会上,水晶娃娃乐坊(简称水晶乐坊)身着蓝色亮片礼服亮相。她们在第13个节目《东西南北闹新春》中亮相,为整组热闹喜庆的歌舞节目担任弦乐伴奏的重任。在一片姹紫嫣红的艳丽服装中,水晶乐坊的姑娘们以海蓝色亮片小礼服裙的装扮突出重围,成为全场最夺目的组合。而她们手中的珍贵透亮的水晶乐器也发出了耀眼的蓝光,与她们的蓝衣、蓝头饰相映成趣。

  水晶娃娃乐坊是著名弦乐演奏演唱组合美丽音符女子乐团的同门师妹,同属于北京弦舞辣椒文化。在金牌推手彭伟先生的全力打造下,迅速成长为实力最强,舞台表现最突出的一支水晶乐坊。身为典型的80后,水晶乐坊的女孩子们是小虎队的忠实粉丝,此次参加元宵晚会,最让她们感到幸福的是可以和心中的偶像合影留念。因为小虎队的时间比较紧,而且神龙见首不见尾,我们只是在厕所门口“逮到了”吴奇隆,和这他合了个影。但是这还是让女孩子们兴奋了好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