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Twins演唱会阿Sa不邀男友 阿娇担心台上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4日08:3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和蔡卓妍(阿Sa)出席Twins演唱会记者会,二人乘坐紫色开篷保时捷跑车到场,数十名歌迷在场为偶像吶喊造势。

  公司高层吴雨送上自制的“TWINS”车牌,他说:“虽然是假的,但都好贵!”吴雨又称Twins再度合体,相信最开心是经理人霍汶希,因为可以Cut车、Cut化妆及Cut整头的开支。

  被问到会否邀请绯闻男友郑中基上台,阿Sa表示不知道对方会否捧场,而且没有票!

  阿娇表示演唱会是庆祝Twins成立九周年,而且两人相识十年,她最怀念与阿Sa同场演唱,最担心届时甫上台便感触落泪,而目前离演唱会尚有一个月时间排练,但她要返内地拍剧至月中。

  被问到前绯闻男友麦浚龙受精神压力所困,阿Sa即代阿娇说:“不回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