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的儿子遭威胁? 传当“肉靶”被堂哥电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4日11:00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杰克逊家族又出事了,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13岁的侄子贾法最近网购一支电击棒送到家,外传他拿电击棒当玩具,把杰克逊8岁的小儿子“毯子“当成”实验目标“,引来洛杉矶儿福单位调查。杰克逊母亲凯萨琳透过律师表示,确有儿福单位来家调查,但杰克逊的孩子们从未看到电击棒、更未遭威胁。

  据TMZ网站报导,麦可哥哥杰米-杰克逊的儿子贾法和迈克尔的孩子们都住在祖母家,3个星期前,贾法在网路购买的电击棒悄悄送到家,上星期孩子们竟在家里的2楼把电击棒当玩具枪玩耍,警卫发现贾法竟拿电击棒吓堂弟(杰克逊的小儿子),立即阻止并没收。电击棒事件发生后,1日晚间2名社工人员前往调查、询问凯萨琳和孩子们,还收走电击棒。不过有消息来源指出,凯萨琳家里其实有第二把电击棒,只是没被搜出。

  美国大量媒体报导,称传闻爆发后,身为杰克逊3子女唯一监护人的凯萨琳随即透过律师发表声明:“没有任何杰克逊的子女受到威胁,他们都很安全。”凯萨琳的律师亚当史崔杉表示,贾法确实网购一支电击棒,还在浴室里偷偷拆开包裹,拿一张纸来测试,但凯萨琳与警卫听到声音马上把这项武器没收,当时杰克逊的长子王子曾看到警卫拿走电击棒,不过杰克逊的长女派瑞丝与小儿子毯子都没看到事发过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