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 张靓颖林俊杰向杰克逊致敬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3月02日00:30

  信报讯 前晚元宵之夜,“2009年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江苏卫视全程视频直播了此次颁奖礼。在晚会上,张靓颖与林俊杰共同献唱了Jackson5的经典之作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

  在这场集结了华语乐坛最强阵容的颁奖盛典上,不但张靓颖和周笔畅同台竞技,李宗盛、周杰伦、陈奕迅、容祖儿、林俊杰等近50位华语音乐巨星也集体到场。当晚,乐坛“常青树”李宗盛的登场成为晚会的高潮,为了表示对李宗盛为华语乐坛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主办方特别为他颁发了“全国音乐成就大奖”。周杰伦除了带来“全国至尊金曲”《说好的幸福呢》外,更与小师妹袁咏琳现场共同演绎《画沙》。陈奕迅则特别为观众献上2009年的大热之作《给你》。

  张靓颖当晚的登场也颇有创意,她与林俊杰共同献唱了Jackson5的经典之作《I"llbethere》,向一代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致敬,令观众陶醉于两位歌手独特的唱功与深情的演绎中。此外林俊杰还为观众带来自己的作品《第几个一百天》,一展创作才子的舞台魅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