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定纬甩Ella变“负心汉” 遭S.H.E歌迷狂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4日11:18
周定纬和三位师姐后台其乐融融吃火锅
周定纬和三位师姐后台其乐融融吃火锅

周定纬戏中扮演“负心汉”,背叛Ella
周定纬戏中扮演“负心汉”,背叛Ella

  因在某音乐类节目中与同门师姐S.H.E对唱新歌《两个人的荒岛》而名声大噪的周定纬,近日人气急升。 节目中陆续展现出的酷炫舞步加上极富磁性的嗓音为他赢得了众多粉丝的追捧,而这首温情无限的男女对唱情歌的彩铃下载量也直冲榜首。 不过如今事态却突然急转直下,本该乘胜追击的周定纬连日来陆续遭到网友“痛扁”,更有S.H.E歌迷公然大骂他才是“负心汉”。

  事出有因,原来在最新开播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中,周定纬受邀出演抛弃Ella的劈腿男友角色,为求名利抛弃女友转而追随富家女,令戏中的Ella伤心不已。恰恰是由于演技太过精湛,引发观众对该角色十分厌恶,纷纷大骂周定纬是“十足的负心汉”。 对于网上的骂声一片也令周定纬感到哭笑不得。 据了解,《就想赖着你》是由言承旭和Ella领衔主演的年度偶像剧,自开播以来,收视节节高升,而此次出演Ella前男友这一角色,对周定纬来说也是不小的的挑战,源于角色个性与生活中的他相去甚远。 家教甚好的周定纬平日里相当有礼貌,为了能演活角色,周定纬笑说自己在诠释角色时几乎要闹到“人格分裂”,要不停地拼命说服自己是一个烂男人,细致到举止、语气也是有样学样,务求达到令观众恨得牙痒痒的效果。不过也正是有了这样认真钻研表演的经历,让大家发现了周定纬更大的可塑性。

  在参加娱乐节目时,周定纬凭借独特动人的嗓音和精湛的舞技脱颖而出,赢得众多评委一致称赞的同时更是将“新科舞王”的封号加冕给他。甚至有香港歌迷远道赶来北京,只为一睹舞王现场魅力,为定纬加油助威。也正是因为在该节目中的出色表现,周定纬在内地的人气一路飙升。如果说与师姐S.H.E合唱令更多电视观众开始注意周定纬的话,那么他为排练节目不惜熬夜刻苦练舞、对每一次上场表现都锱铢必较则令大家看到了这个认真表演的大男生的努力与专业。 难怪师姐S.H.E也要频频为周定纬送上支持,不仅在后台向媒体朋友大赞他歌舞全能的才华,更仔节目上不遗余力为定纬摇旗拉票。面对师姐们的鼓励让周定纬相当感动,更是竭尽全力投入演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