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ACM奖提名揭晓 “战前女神”组合7项提名领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4日11:19

  第45届美国乡村音乐学院(简称ACM)奖提名名单2日早间揭晓,近期在各主要榜单不断攻城略地的佐治亚州三人组合“战前女神”(Lady Antebellum)以令人惊羡的7项提名领跑。

  “战前女神”是美国当下最红的乡村音乐演唱组合之一。他们的第二张专辑《现在需要你》自今年1月问世以来,销量已突破100万张大关。该组合在1月31日举行的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上获得最佳乡村音乐组合奖。此次,他们共获得最佳专辑、最佳单曲、最佳歌曲和最佳演唱组合在内的7项提名。

  另外2名实力唱将凯莉安德伍德和米兰达兰贝特则平分秋色,各获6项提名。21岁的玉女泰勒斯威夫特曾在去年的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中击败诸多老将,成为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年度最佳艺人奖得主。此次获得5项提名的她仍有希望在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的评比中力克其他7名对手,获得这一殊荣。

  先后4次登上年度最佳艺人宝座的男歌手肯尼切斯尼和传统派乡村摇滚歌手布拉德佩斯利均获得4项提名。

  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奖和最佳新艺术家奖在内,这次大奖共有5个奖项由网民投票产生。

  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18日在拉斯韦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届时,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将对典礼进行现场直播。

  美国乡村音乐学院于1964年成立,1966年举行首届乡村音乐学院奖颁奖典礼。该奖现已成为美国重要的流行音乐评奖活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