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莉莉艾伦与罗比威廉姆斯领跑2010全英音乐奖提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1日06:57

  “全英呛辣排行小公主”莉莉艾伦Lily Allen果然是当今英伦乐坛最强王牌,2009年祭出的个人第二张专辑《干我屁事It’s Not Me, It’s You》全球热销之外,甫出炉的全英音乐奖提名名单,莉莉艾伦成绩亮眼、耀获“最佳英国女歌手”、“最佳专辑”和“最佳单曲《The Fear》3项重要大奖、领衔提名!

  和莉莉艾伦同属EMI唱片,拥有15座全英音乐奖、持续保持全英音乐奖纪录保持人的“英伦流行天王”罗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去年11月9日全球同步于发行的个人第8张录音室专辑《万世巨星Reality Killed The Video Star》依旧风光全英音乐奖提名,出道10年的罗比今年也将领取“终生成就奖”殊荣!罗比的第三支全新单曲“清晨MORNING SUN”音乐录像带也即将在二月份祭出。目前全台电视电台强打的是罗比搞笑扮兔、梦游艾丽斯仙境的最新情歌《非你莫属You Know Me》!

  另类乐团方面横扫2009年各大指针音乐杂志、堪称美国独立乐坛最让人无法预测的反骨乐队–动物共同体Animal Collective最新专辑《观星阁Merriweather Post Pavilion》则是获得“最佳国际专辑”和“最佳新人”两项提名。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