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韦嘉入新公司获机车 邀袁惟仁制作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4日16:43

  刚刚签约北京大音华典唱片有限公司的歌手韦嘉,可谓是幸运连连。不但在签约当天,受到公司天后级别的待遇,获赠昂贵的哈雷机车,而且公司将会再接下来的时间为韦嘉量身制作全新专辑。这下韦嘉可是高兴地合不拢嘴了。

  对于韦嘉的歌手之路来说,“十年磨一剑”这个词是再贴切不过的了。近日,又传出公司将为韦嘉寻找港台一线制作人参与其新专辑的制作。目前可能邀请的名单中有袁惟仁(小胖)、黄舒骏、巫启贤等知名制作人,具体的合作还在洽谈当中。不过不管这些制作人是否真的能够加入,韦嘉本人却没有太多的想法。她说,自己对于音乐就是要严谨和执着,不管谁来制作音乐,只要足够认真,自己足够喜欢就够了,当然能请到知名的制作人至少在专业角度来说,是十分靠得住的。

  据悉,早年以《扑啦啦飞》被众人熟知的韦嘉,在近几年似乎没有什么大的动作,而在2010年2月4日正式签约新公司以后,韦嘉好像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在流行乐坛好好的“风光”一把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