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宗宪高凌风康康三大难高音试嗓 对巡演有信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5日08:54

  高凌风、吴宗宪、康康4日举办“三大难高音”演唱会,为4月3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巡回演唱会暖身,三位大哥好人缘,庹宗康、温岚、方文山、Makiyo、伊林名模……等数十位艺人到场力挺,周杰伦(周董)晚到早走,十分低调,好友刘畊宏说:“他心情满好的,我今天还带他看圣经。”


  三人组成《三大》,除周董以行动支持,头弹、宇豪上台献唱《熊猫人》,边唱边打,叫大家要准时收看;温岚献花时,吴宗宪突然耍冷:“我比较担心另一个师妹(吴佩珊)来。”现场顿时静默,气氛尴尬。不过周董风度十足,面带微笑,听完吴宗宪唱完他的《一路上小心》才离场。

  高凌风是《三大》发起人,去年发愿在60岁开演唱会,今年美梦成真,证明有梦想一定会实现,他以《纵贯线》为假想敌:“如果《纵贯线》有90分,我们必须95分,因为能唱能演。”吴宗宪接话:“谁唱不好马上换掉,改邀妈妈加入团体。”三人对票房信心十足,吴宗宪说,三人不见得是最好听的,但绝对是最好看的,综艺味十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