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音乐颁奖盖不过绯闻 周杰伦阿娇不来照样成焦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8日07:56
近日阿娇被指发胖,阿Sa前晚力撑好姐妹身材好,并称攻击阿娇的人别有用心
近日阿娇被指发胖,阿Sa前晚力撑好姐妹身材好,并称攻击阿娇的人别有用心
陈奕迅(Eason)全晚面黑,拿奖心情也不爽
陈奕迅(Eason)全晚面黑,拿奖心情也不爽
许志安笑说比起自己,Eason更该拿奖。不过当晚他上台领奖时被拍到满脸皱纹,很尴尬
许志安笑说比起自己,Eason更该拿奖。不过当晚他上台领奖时被拍到满脸皱纹,很尴尬

  都说如今的乐坛不如电影圈热闹,其中原因自然很多,比如大家只谈风月绯闻而不聊正经音乐。前晚,陈奕迅、容祖儿、蔡健雅、周笔畅等众多歌手齐聚广州体育馆,参加“中国喜传天下——《音乐先锋榜》2009年度颁奖典礼”。虽然周杰伦、阿娇、Angelababy等人都没有现身,但这几人的名字却反复被提起,阿娇、周董,你们都被出席了!

  被出席人物:阿娇 被拍档、师弟当卖点

  Twins组合即将在香港开个唱,正如阿sa(蔡卓妍)所说的“二缺一”的情况很快就将结束。除了演唱会之外,阿sa还透露想和阿娇在电影方面能够继续合作,比如希望可以演《千机变3》。Twins合演《千机变3》自然是粉丝们的福音,不过在前两部《千机变》都有陈冠希的戏份,阿娇、陈冠希合作《千机变3》?真是一个不错的宣传点。

  英皇力推的新人陈伟霆前晚拿到了先锋跳舞歌手奖,他和Twins的两位成员都曾在电影中有合作过。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闭幕电影《前度》中,陈伟霆和阿娇在戏中扮演一对藕断丝连的前度男女朋友,陈伟霆当晚自爆:“我和阿娇会有很大胆的表演。”此言一出立马引起记者的兴趣,被问到何为大胆演出时,陈伟霆就极为认真地回答说:“就是我们会有床戏。”

  被出席人物:周杰伦

  温岚无奈帮周董解围

  周杰伦的声明都发过了,但媒体对他的“初夜门”还是很感兴趣,问完蔡依林,前天就轮到温岚,谁叫曾和周杰伦传过绯闻的“J女郎”那么多呢。当温岚领完港台十大先锋金曲、年度先锋演绎歌手、21家电台联颁(港台)最佳先锋歌手三项大奖后来到专访区,大家最想聊的话题绕来绕去还是周杰伦,真是对不起温岚精心打扮过的“红到发紫”造型了。

  对于小歌手吴佩珊自爆初夜献给周董一事,温岚说:“我是在飞机上看报纸才知道佩珊说的那番话,第一反应是很惊讶!因为她算是和周杰伦同时进公司的,很早的事情了,我从来都没有听说过他们之间有这样的事情。”同时,温岚还透露了周妈妈对“初夜门”的态度,“去香港转机的航班上我和周妈妈坐在一起,我看她的样子也没有因为那件事(初夜门)而不开心,所以我想大概不是真的。因为我认识佩珊真的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印象里她是那种很活泼的女生,也是不太会生事的人,所以我真的不清楚这次的事情。”

  被出席人物:Angelababy 绯闻男友自爆与其断交

  嫩模杨颖(Angelababy)和陈伟霆曾是圈中公认的“金童玉女”,但从今年年初开始,二人分手的传闻就没有消停过,起初以为是电影宣传炒作的手法,但随着Angelababy和黄晓明的恋情愈传愈热,陈伟霆和Angelababy真的互道拜拜了。一个星期前在深圳参加颁奖活动还闭口不谈Angelababy的陈伟霆也在前晚对媒体吐露实情,“我和baby没有联系了,MSN上还有她,但已经没有聊天了,她的生日我也没有传短讯给她。” 最后,伟霆还强颜欢笑为baby送上祝福,“如果baby真的和他在拍拖,我也会祝福她,希望她可以开心。”

  花絮

  陈奕迅黑面领奖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陈奕迅(Eason)似乎总是很疲惫的样子,前晚也不例外,他先是表情夸张地和熟悉的朋友打招呼,但转瞬又一个人缩在最角落最里面。采访的时候,他一直在揉搓手上的一团小小胶纸,当他的声音被旁边另一组采访所遮盖时,Eason眉头一皱眼角一斜突然用中气十足并且高八度的声音说:“我马上要发一张新的EP,有六首新歌和MV。”

  虽然大家看得出来Eason有耍宝的成分,但还是会奇怪为何他在当晚会这样烦躁不安,Eason说不是累,而是……后面的话他没有继续说下去,转头望了望门口熙攘的人群说,“我可以理解啦,今天的活动会有很多人,工作人员的工作难免会有疏漏,我就告诉自己不要发脾气不要动怒,要修心。”说罢还做了一个压住内心火气的动作。原来,陈奕迅准备上台领奖的时候,不知道何故,被工作人员指引上台但又返回台下,反复了几次,被“老点”的Eason难免会有些不耐烦啦,所以他连上台领奖时,脸都黑得像包公。

  张敬轩

  越“断背”越吸金

  张敬轩称广东音乐台为母亲台,但他因为口腔溃疡感染到声带,所以前晚没法在母亲台举办的颁奖礼上献声。记者提到前段时间他被港媒拍到和关智斌出双入对“恋情”升温的传闻时,轩仔的回答很直接:“那都是炒作,我现在也已经习惯了,炒就炒吧,反正对我的身价还有商业广告没有影响,反而还增加了很多赚钱的机会,所以我也就懒得理了。”据张敬轩透露,在和关智斌传出绯闻之后,找上门来要求“站台”的商家反而更多,“我们两个人的公司也达成了协议,如果想要我和关智斌一齐出现的话,出场费要多三成左右。”

  笔笔今日

  开录新专辑

  在领完音乐先锋榜的四项大奖之后,周笔畅(笔笔)今日会进棚开始新专辑的录制,虽然唱片公司暂时不愿透露新专辑的制作班底,但笔笔会到纽约灌制唱片,预计新专辑将在5月份的演唱会之前面市。另外,笔笔说由于文身太多,父母已经禁止她再去文身,害她没法文多个心仪的图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