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从产品回归生活 农夫说唱更亲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8日08:57

  专辑:O’fama艺人:农夫厂牌:东亚唱片评分:★★★★

  在形象大于音乐的Twins如火如荼的时候出道,没人想到“农夫”会红。但农夫还是红了,虽然仅仅局限于香港,最多辐射至两广地区。因为对于不熟悉粤语的歌迷来讲,语言的障碍就像一道防火墙,横亘在歌迷和他们的作品之间。

  和之前的专辑相比,这张《O’fama》是最弱化说强调唱的一张唱片。专辑同名歌《O’fama》更邀来陈冠希、郑裕玲、曾志伟、陈奕迅等助阵,回顾了农夫这十年。

  《O’fama》在主题部分,还是保留了农夫的最精髓的东西,讽刺、幽默、批判和励志,《OldSchoolDays》里对中学时代的怀念,以及长达将近十五分钟的专辑同名主打曲《O’fama》里对同道中人、知己良朋的无言感激,更有着人们印象中一向张狂甚至卖弄的说唱歌手所少有的浓浓人情味。而农夫最大的魅力,除了他们一直以来拥有的社会良心,以及摇滚歌手那样的批判视角外,更不乏那种市井气息的娱乐精神,大量香港俚语的运用,除了让香港歌迷觉得亲切和生动之外,其实也将流行音乐,又一次从产品回归到生活。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