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邰正宵开年获奖好事成双 巧遇小学同学相谈甚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8日13:37

  日前,著名歌手邰正宵接受广州电台音乐先锋榜邀请飞赴广州参加颁奖盛典。以一身灰色荧光拿破仑风军服华丽登场的邰正宵即使在开场候场的瞬间,背上的十字架图案在黑暗中也尤为显眼美丽。

  一开场,邰正宵偕同众受邀艺人共同亮相,歌迷掌声如雷,刚回到休息间落座,典礼的工作人员就跑来通知邰正宵准备上场拿奖,由于场地较大,休息室距离舞台较远,大家又立刻匆忙地赶回舞台。当主持人宣布邰正宵新专辑同名主打《九霄云外》获得港台十大先锋金曲时,现场的歌迷欢呼雀跃,而邰正宵也现场激情澎湃的演绎了这首获奖歌曲,台下的歌迷和舞台侧幕候场的艺人都跟着邰正宵充满感染力的歌声打起了拍子。《九霄云外》磅礴的音乐在宽大的场馆演绎更显空灵高远,充满力量,让听者的心灵得以放松净化。表演结束后,在后台休息间等待的邰正宵接受了先锋榜21个成员台的DJ和台长亲切的问候与采访,大家一直赞许专辑《九霄云外》非常好听,邰正宵也开心的与大家合影。当天颁奖,邰正宵遇到与同一教会的教友张敬轩,更开心的是遇到他的小学同学,现在金牌大风唱片部的总经理,几人相谈甚欢。邰正宵说冥冥中自有注定,因为他也是最近一段时间想起了这位小学同学,想不到就在这里遇到,真是非常如愿和惊喜。而此刻主办方宣布他又获得了年度最佳先锋创作歌手,真可谓好事成双。

  接受媒体访问时,喜获双奖的邰正宵表示,虎年伊始便获得媒体和听众朋友的肯定让他在音乐创作上有了更多的动力,希望以后每年每一张专辑的歌曲都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推动他继续努力地创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