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南城二哥吉他手离队 老艺人范儿吉他风令人难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8日15:17
与二哥对戏的陈鹏
与二哥对戏的陈鹏

陈鹏在MAO演出
陈鹏在MAO演出

  近日,实力音乐表演团体南城二哥通过其经纪人宣布,团内吉他手兼捧哏陈鹏由于身体健康原因离队,回家乡治疗修养。

  众所周知,南城二哥是一支融合了曲艺、民俗和西方现代音乐的表演团体。他的乐手不仅需要掌握精湛的西乐演奏技巧,同时也需要融会贯通中国的曲艺、戏曲、相声等民间艺术形式。陈鹏就是这样一个独特而优秀的演员。是演员而不是乐手,其实也是南城二哥对于团员的特殊的定位。

  从08年5月加入南城二哥以来,陈鹏随南城二哥经历了大大小小很多演出、宣传通告和媒体采访。从LIVEHOUSE音乐厅到各大音乐节、从中央电视台到山东卫视。伴随着南城二哥从新艺人成长成为国内优秀的独树一帜的音乐表演组织。

  南城二哥主唱二哥表示:作为吉他手兼捧哏,陈鹏在南城二哥中的作用十分显著。他除了具有精湛的吉他技艺外,同时刻苦锤炼曲艺表演,开创了一种曲艺结合西乐的吉他演奏风格,其丰富的现场经验和敬业的表演受到了观众的广泛的嘉许与好评。

  近期由于身体健康原因,陈鹏将要离队回家治疗休养。乐队所有成员以及歌迷们希望他在养好身体后,能继续他的音乐之路,在音乐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目前南城二哥正在积极寻觅新吉他手加盟,筹备下一阶段的演出;另悉,南城二哥也将同时吸收一些职业相声演员加盟,以强化其“说学逗唱”中“说”的部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