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红辣椒吉他手退出乐队 或转投滚石(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18日14:25
John Frusciante
John Frusciante

  著名摇滚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红辣椒)的吉他手John Frusciante日前明确表示,他已经退出了乐队。他在自己的空间上发表了一篇文章,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简单的说,我的音乐爱好让我走向了一个不同的方向。”目前红辣椒正在制作新专辑,上周开始谣言传出,称Frusciante将永远退出乐队,取代他的将是Josh Klinghoffer。截至目前,红辣椒的发言人并没有确认关于他离开乐队转投滚石乐队的消息是否属实。Frusciante则在文章中澄清,表示他事实上在1年前就已经离开了乐队,那时候乐队成员之间就有了些是非裂隙。

  “我真的很爱这支乐队”,Frusciante写道,他补充说自己离开乐队并不是发生了什么戏剧性的事件或者出于愤怒,“在过去的12年里,我已经变了,无论是作为一个个体还是艺人,因此跟乐队一同走下去会跟我本性中的某些东西相抵触,妨碍进一步发展,做这个决定不是因为有什么其他的选择,仅仅因为我要做自己,我必须做想要做的事情。”

  Frusciante的声明预示着他第二次离开红辣椒。1992年,他曾经有过短暂的离队,由Dave Navarro接替他的位置,之后Frusciante重回乐队,并参与了乐队最新的三张专辑《Californication》、《By The Way》以及《Stadium Arcadiu》。今年九月,乐队获得了摇滚名人堂的提名,不过在本周揭晓的入主结果中,乐队意外落选。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