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抱病出演音乐会 成百变女王大跳辣舞(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9日08:54
脱剩一件紧身衣的容祖儿,与舞蹈员大跳辣身舞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Joey)前晚(3月7日)于香港的音乐会上以百变女王形象出场,虽然带病演出,但仍挥洒自如,于尾声更脱剩透视紧身衣与舞蹈员大跳辣舞。

  容祖儿前晚在亚洲博览馆举行“新城容容祖儿我的女皇音乐会”,容祖儿患上感冒抱病演出,她声音沙哑地说:“出秀前最怕病倒,声音的电磁会有点不同。”

  容祖儿大跳辣身舞

  虽然容祖儿声音有点沙哑,但连唱11首歌的她,一样挥洒自如,未见有失准,尽显天后实力。

  为配合主题“女王舞衣”,容祖儿穿着女王舞衣出场,她表示:“这条裙子很重,但我会一路唱一路脱,整晚都在台上面更衣,会脱十几款给大家看。”当容祖儿每唱完一首歌,外籍设计师Sean.K便亲自上台为容祖儿“脱衣”,由有袖变没袖,将长裙变身短裙。到音乐会尾声时,容祖儿只剩下一件性感贴身Body(紧身衣),容祖儿笑道:“我都很冒险的,都叫做脱了裙子,但你们的掌声那么零碎我好心痛的。”观众即以掌声回应,容祖儿随即演绎新歌《桃色冒险》,让舞蹈员摸腿搂腰大跳惹火辣舞。

  洪卓立感触落泪

  音乐会上,洪卓立(Ken)、陈伟霆、洪杰和钟舒漫(Sherman)一同任表演嘉宾,去年大病一场的洪卓立再踏舞台即感触落泪,演唱新歌《你好吗?》大秀唱功。而钟舒漫劲歌热舞之余,又以钢琴弹奏《给自己的信》,并与容祖儿在台上合唱。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