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容祖儿双白金获封销量女王 期待美国与阿娇重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1日08:17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1日,香港,容祖儿和Twins情同姐妹,快将到美国登台的容祖儿希望钟欣桐(阿娇)能成功进军好莱坞,那当她到美国举行个唱时姐妹俩便可在彼邦相见;至于陈冠希和阿娇虽均身处美国,但阿娇的经理人霍汶希表示两人应不会碰面。

    容祖儿昨日(6月30日)在都会海逸酒店筵开10席举行“2008演唱会白金销量祝捷会”,庆祝其年初的演唱会推出的VCD、VCD和CD总销量已接近6万、逾双白金的好成绩;并广邀4大电台高层到场,适逢无线高层乐易玲生日,众人预备了蛋糕庆祝之余,英皇高层吴雨还吻贺了寿星女,至于主角容祖儿还进行亮灯仪式,寓意“热爆大卖”,场面热闹。

    祝阿娇试镜成功

    虽然销量成绩十分好,容祖儿谦称是份内事,私下不会特别庆祝,但会自掏腰包买100张送给有份参与演唱会工作的人作为感谢。由于稍后还要为新歌排舞和到美加及澳洲等多个地方巡回,因此近日扭伤的脚患要尽快求医康复。

    提到阿娇日前飞往美国与奥利弗•斯通导演见面,容祖儿表示阿娇出发前也有发短讯相告,可惜来不及回电对方已关机,及到对方安全抵达才再取得联络。对于Twins拆伙传闻,容祖儿说:“应该是传闻,老实说Twins两人各有不同特点,分开拍戏已非今时今日的事,最重要的是她们工作得开心。(阿娇是否有为传闻不快?)以她的性格是既来之则安之的,但我知道她也心急尽快工作。(可有机会与阿娇在美国见面?)我要到9月底才到美国,不过如果阿娇成功(试镜),到时应留在好莱坞拍戏,当然希望大家能在当地相见。”

    不会与陈冠希见面

    向经理人霍汶希(Mani)查询阿娇与导演见面进展,霍汶希表示阿娇日内才跟导演见面,并且纯粹是双方见个面和到片场探班,并非试镜。但提到陈冠希也身在美国,阿娇和对方可会碰面?她表示应该不会,美国很大,有很多不同城市的。

  演唱会生金蛋

  除了精选碟外,要在香港乐坛凭唱片赚钱,实在难比登天,不过,实力歌手的演唱会唱片及影碟往往愈卖愈好力,屡创逆市奇葩!

  陈奕迅

  近年横扫乐坛颁奖礼的陈奕迅,06年举行的《陈奕迅Get a Life演唱会》掀起扑飞潮,唱片及影碟亦大卖逾4万张,成绩斐然!

  李克勤

  演唱会向来叫好叫座的李克勤,06年举行《李克勤得心应手演唱会》,唱片及影碟销量逾3万张,不让陈奕迅专美。

  IFPI:数字好可观

  乐坛低迷多时,要冲破金唱片销量已非易事,对于容祖儿创下6万张销量佳绩,IFPI香港会总裁冯添枝坦言是值得恭喜的数字!他说:“现在这么多合法与不合法的音乐下载网站,对唱片市道真是好大打击,所以在这么困难的时候,6万这个数字真是好可观!”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