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白色情人节专场 老刘与沙子乐队“把Ta送给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9日13:58

  久未露面的刘冬虹将带领沙子乐队在本周日白色情人节的这一天,在愚公移山酒吧举办“爱情四部曲之把Ta送给你”专场演出。这也是老刘与沙子乐队签约“荔芙娱乐”后的首次公开亮相。这个嬉笑怒骂,来去潇洒的北京男人自从09年发行了专辑《一个早已成为童话的世界》之后,便再度归隐,蜗居于北京东四环外的刘公馆内继续每日思考男女关系和都市人生。09年底,闭关修行的老刘给沙子迷们献上了一份的新年礼物——全新单曲《冒儿冒儿》,并于2010年伊始便确定了本年度的“爱情四部曲”系列专场演出。四场演出将分别以沙子乐队的四首歌名为题。

  3月14日愚公移山的“把Ta送给你”是“爱情四部曲”系列的第一场。2010年的西洋情人节正好与中国的农历庚寅新年撞了车,多少爱侣们在一边是爱情,一边是亲情的艰难选择下放弃了每年那个可以肆意甜蜜的日子,还好,还有白色情人节可以弥补今年没有玫瑰没有巧克力的遗憾。老刘将在这一天再度唱起他的那些“怡情小调”和“调情金曲”,为到场的你和你的另一半在这个注定可以浪漫的夜晚助兴,这个夜晚,Ta就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送给你。

  演出当天,现场还将组织一个特别的温馨小活动名曰“爱情到此一游”,入场观众只要是和你的另一半共同出现,“荔芙娱乐”都会免费为你和Ta拍摄一张一次性照片,留下当天的甜蜜瞬间,并有机会被抽取成为“爱情四部曲”系列后三场的嘉宾而免票入场。

  此外,本次演出将会在现场专设Myspace微博客系统,可以在现场短信发送你的情人节感言,它也将幸运地出现在现场的大屏幕上,让全场观众与你分享此刻的心情。

  演出时间:2010年3月14日 晚8:30

  演出地点:愚公移山酒吧(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府大门西侧)

  票价:50元

  主办:荔芙娱乐,愚公移山

  鸣谢:聚友网Myspace.cn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