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老刘&沙子乐队2.13Mao Live House专场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3日12:0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寂寞的人有福了,情人节前夜,沙子乐队将用音乐陪你。

  随着2月13日的到来,夜幕落下,演出开始,带着暧昧气息的情人节渐渐临近,沙子将会让你很快忘记春节期间暴饮暴食导致身体膨胀曲线扩张的遗憾,你会发现所有的不快和阴霾都散去了,沙子便是你要等待的新的情人,而与他们约会无需尽心竭力地装扮身体,只需带上一颗期待的心就足够。

  主唱刘冬虹的歌词和他那把深厚的嗓音一定能让你充分地领悟到什么是男人的睿智与平和,什么是男人的幽默与随性。

  老刘说,08年他一直忙活着和沙子乐队的新乐手们尽量理性地排练。他坦言:“这样的排练,众所周知,是违反人类天性的。理性,是人类的天敌,没有理性,人类没有其他的能力存在,而理性稍微过分就会让人变成精神病患者。”

  这个一向以其特有的轻松、幽默、不羁与犀利态示人的主唱大概也终于害怕自己在对音乐的极度认真与苛求之下失控,变成精神病患者,于是在这个夜晚,他把自己解放出来,要和大家一起“玩儿玩儿”。

  这将是一场玩得很安静的演出,我们不需要狂乱而亢奋的音乐,沙子不是愤青,老刘也不是暴躁型人格。沙子将会告诉你,安静的音乐同样会准确地击中哪怕是几近麻木的灵魂。

  当然,如果这场号称静谧而绚烂的演出却带给你另一番感觉,比如,其中有些桥段太兴奋,太深情,太让你情不自禁浮想联翩,不要惊讶,老刘就是喜欢这样“即兴”,挖一些如此这般的小陷阱给你,让你掉进去却愉悦着。

  是的,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愉悦。让那些红男绿女的习惯性忧伤和寂寞见鬼去。

  来吧,情人节前夜,我要愉悦地和你呆着。

  老刘&沙子乐队2.13Mao Live House专场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09-2-13 晚9:00

  演出地点:Mao Live House

  票价:50元/张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