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whyMe”发布会即将举行 网上全程直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4:59
“2010WhyMe李宇春演唱会”海报
“2010WhyMe李宇春演唱会”海报

  “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闪耀上演,3月10日下午3点10分,“WhyMe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将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届时,为了将演唱会前夕的快乐心情与广大歌迷一起分享,本次发布会将在网上进行全程直播。

  “WhyMe演唱会”作为李宇春每年生日之时答谢歌迷和亲友而举办的个人演唱会,每一年都会吸引数千万粉丝及各大媒体的关注,是李宇春一年一度与歌迷亲密互动的盛大节日,每年都斥资巨大、规模庞大、气势宏大,令观众们大呼过瘾。这场独属于李宇春品牌的演唱会,亦已成为内地乐坛的标志性活动。

  3月27日奥体中心体育馆,李宇春邀请你亲临“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带你走近她的世界,一同分享音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