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台媒评李宇春新造型女人味足 曾引领“中性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9日11:15
李宇春新造型
李宇春新造型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歌手李宇春出道以来以中性美闻名,但近日曝光一组演唱会宣传照中,她为了展现舞台化、率性的一面,一改过去中性打扮,以黑白经典搭配,展现大气与细腻的一面而颈部配带的夸张饰品,与黑长裙、白衬衫,衬托出灵秀气质,加上赤脚翩然起舞,女人味十足。

  报道称,2005年在“超级女声”拿下年度总冠军的李宇春,因为中性打扮在大陆引领一股“中性美”风潮,在网络上网友甚至以“春哥”称呼,她得知后回应:“不排斥,因为这是一种娱乐!”

  去年李宇春跨足电影圈,参与电影《十月围城》演出,同时演唱电影主题曲《粉末》。现在重回歌手身份,将于27日在南京展开“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