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放歌世博会 携嘉宾唱响“魅力中国”(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09日15:20

  本报讯(记者杨建国)先后在悉尼歌剧院、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维也纳金色大厅和北京“鸟巢”举行了大型演唱会之后,身为全国政协委员的歌唱家宋祖英日前在参加全国两会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最期待的是放歌上海世博会。记者昨天从市文广局网站上看到,宋祖英首次上海演唱会的申报已获批准:5月1日世博开园的当天晚上,她将以一台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魅力中国”大型广场音乐会,用歌声向上海世博会送上真挚的祝福。

  虽然曾多次来沪参加演出,但宋祖英从未在上海举办过个人音乐会。记者从有关人士处了解到,宋祖英对来沪举办个人音乐会非常重视,经过了精心的策划和充分的准备。前不久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海世博会将让中国人在家门口吸收和借鉴世界各国的文明成果,也将成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大舞台,中国艺术家应当抓住这个大好机遇,在这个大舞台上全面展示中国形象。”

  据介绍,上海“魅力中国”大型音乐会将在去年6月的北京“鸟巢”音乐会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制作质量,力求打造一台跨界风格的现场演出精品。宋祖英认为这台演出并非是单纯的个人演唱专场,希望有更多的音乐元素与中国交融、互动,让中外观众获得全新的现场感受。主办方人士表示,嘉宾人选“分量很重”,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宋祖英将于本月16日来沪启动开票,并举行形式独特、规模盛大的媒体见面会,当场揭晓演出嘉宾的人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