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庾澄庆搜狐歌会,2010庾澄庆到死都要18岁搜狐歌会 > 庾澄庆搜狐歌会新闻动态

搜狐白社会“抢吧”推出庾澄庆歌友会抢票活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9日17:32

  3月12日庾澄庆“到死都要十八岁”搜狐歌友会将在北京举行,搜狐白社会为此特别推出歌友会门票抢票活动,参与抢票活动的用户将有机会亲临现场,感受“永葆18岁时期的叛逆激情”的庾澄庆的现场献唱。

  本次歌友会由搜狐娱乐、搜狐音乐主办。届时,庾澄庆将在现场与歌迷分享自己的经典作品与最新力作。这场歌友会以庾澄庆的最新专辑“到死都要18岁”命名,该专辑收录了庾澄庆出道以来的45首经典歌曲,庾澄庆更戏称:“音乐就是我的春药,让我永保赤子之心,到死都要18岁!”,并在该专辑中大玩“死神”概念,用奇特的造型表达了自己对音乐的执着。本次抢票活动得到了白社会用户的积极参与,更有用户在活动页面留言表示强烈期待。

  “抢吧”栏目是植根于搜狐白社会的长期活动平台,充分发挥SNS“人传人”的口碑营销效果,为用户提供各种演出、比赛的免费票务服务。此前已成功推出了“音乐咪咕汇”、“暗恋桃花源”、“迪克牛仔演唱会”等抢票活动,深受用户好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