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当上评委会主席 拒绝“热吻”孙楠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2010年03月10日07:54
那英孙楠不敢太亲密
那英孙楠不敢太亲密

  昨日,“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内地乐坛一姐那英受邀担任十年盛典评委会主席,这也是音乐风云榜举办十年以来的首位女主席。孙楠、丁薇、张亚东、汪峰等好友都出现在发布会上表示祝贺。身为多年好友,孙楠曾在第三届颁奖礼上“热吻”那英引发轰动,在本次发布会上那英却再三拒绝与孙楠重演当年“热吻”一幕,笑称“怕挨孙楠家人的打”。

  孙楠和那英多次荣获音乐风云榜重要奖项,都是内地乐坛重量级人物。发布会上播放了第三届颁奖礼上孙楠获得最佳男歌手奖时抱着那英用力狂吻的短片,重温了当时热情一刻。主持人谢楠和大左带头起哄让两人重演当年一幕,一向豪爽的那英却面露难色,先是开玩笑地说:“让孙楠和汪峰接吻怎么样”,见在场人都不答应而后才向大家吐露“拒吻”内幕,“要是我今天再和孙楠接吻,就要挨他家里人的打啦。”

  发布会现场除了孙楠上台祝贺那英当上主席,张亚东、丁薇、汪峰都带去了对那英和本届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的祝福。他们都表示会在“那主席”的号召下,为当下不景气的乐坛贡献自己的力量,力争为乐坛的新十年重塑标准。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将于4月11日重回十年前梦开始的地方——深圳举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