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坤北京开唱致敬王菲那英 周迅惊喜现身送蛋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马森/图
2010年02月05日08:0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哥特式飞机头、华丽烟熏妆、巴洛克式镶钻黑西装、白色羽毛装,昨(2月4日)晚,出道10年的陈坤终于在他生日这天,实现了开演唱会的愿望。韩三平、黄建新、徐克、韩红、秦岚、李少红和赵宝刚等人前来捧场,周迅捧着生日蛋糕“袭击”上台成为当晚最大惊喜,陈楚生献唱生日歌更是让现场感动连连。2小时连唱20多首歌的陈坤,不但回顾了自己出道来4张专辑的经典曲目,还翻唱了自己出演的影视剧主题曲《暗香》和《画心》挑战沙宝亮和张靓颖,当然最让人惊艳的莫过于在不插电环节,以王菲的《催眠》和那英的《梦一场》向天后致敬。

  众大腕助阵现场星光熠熠 翻唱《暗香》《画心》

  昨天台下星光熠熠,足见陈坤圈内好人缘。导演韩三平、黄建新、徐克、张之亮、赵宝刚、李少红、保利博纳集团总裁于冬、星光国际总裁王喆、星美国际总裁覃宏、艺术家刘索拉、歌手韩红等影视圈和歌坛大腕均亲自到场祝贺。

  对于众嘉宾的齐齐捧场,陈坤受宠若惊,立即现场回馈——翻唱自己曾出演的影视剧主题曲《暗香》和《画心》,挑战沙宝亮和张靓颖。曲毕,陈坤不忘幽默逗乐全场:“我今天请了那么多导演是有目地的,希望以后导演们把电影主题曲也给我唱。”

  陈楚生献唱生日歌 周迅“突袭”送蛋糕

  作为当晚唯一一个表演嘉宾,陈楚生一上台就和陈坤来了个熊抱,并为他唱起生日歌,全场合唱。随后他带着好友上台以不插电的方式自弹自唱新歌《某某》和成名曲《有没有人曾告诉你》。

  当晚,最令人惊喜的就是周迅的突然出现——当陈楚生唱完生日歌,陈坤猛然回头发现端着蛋糕笑眯眯的周迅上台来,他惊喜得差点说不出话:“你这个不靠谱的!”喜出望外的他连连语塞,“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她(周迅)会来。我们整个团队都没有告诉我。之前我打电话给她,她说要宣传《孔子》来不了。”

  对于老友“突袭”,陈坤感慨连连:“从《像雾像雨又像风》开始,我们走了多少年,今天我一定不会哭的。那我是不是要唱首你的《翅膀》?”随即清唱几句,“我忘词了”,周迅默契地马上接上,现场温馨一片。

  飞机头烟熏妆惊艳全场 不插电致敬王菲那英

  当晚个唱陈坤尝试了好几种不同的造型:哥特式飞机头、华丽烟熏妆、巴洛克式镶钻黑西装、白色羽毛装。一开场,佩戴面具的陈坤演唱了新专辑中的《谜》,而卸去面具后,哥特风格的发型与浓重的烟熏妆令全场惊艳。此后陈坤逐渐卸去浓妆,在最后的不插电环节,他甚至几乎素颜登场。

  两小时,《蔷薇刑》、《烟花火》、《我们不爱了好吗》、《镜子》和《月半弯》等出道以来4张专辑的经典曲目一一上演。对于自己第一次开唱,陈坤连称紧张:“今天是我第一次演唱会,好紧张哦,不像我在镜头前这么自如,台下坐着家人、好友、恩师,但我的歌声是真诚的。” 除了演唱自己的作品之外,陈坤当晚还在不插电环节翻唱了那英的《梦一场》和王菲的《催眠》分别向两位天后致敬。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