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赵本山首位流行音乐弟子汤潮 获得师父肯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10日08:56

  今年央视虎年春晚上歌手汤潮以一首曲调轻快、充满温情的思乡曲《一亩田》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网友们高达85的高分好评。作为赵本山的首位流行音乐弟子,汤潮的表现获得了师父的首肯,将率先于年后推出个人专辑并确定将在今年6月在北京开首场个人演唱会。赵本山、小沈阳作为嘉宾将到现场捧场。

  汤潮告诉记者:“我确实是靠赵本山光环上春晚出名的!但最终还是要用作品说话。”由于今年春晚汤潮的节目安排在十二点以后,原本在春晚后台休息的赵本山赤脚站到外面的走廊上,通过电视观看他的演出,等到他演出完毕才一起走出现场。汤潮说等到他演出结束后师父还很欣慰地夸奖他、小沈阳和王小利今年演出都非常成功。当汤潮被问及“潮阳兄弟”的另一成员小沈阳今年的计划时,汤潮透露,小沈阳很可能将工作重心转往电影方面发展。目前,他正在全力筹备朱延平导演的电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