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庾澄庆搜狐歌会,2010庾澄庆到死都要18岁搜狐歌会 > 庾澄庆搜狐歌会新闻动态

庾澄庆杭州宣传新专辑 告别情伤拒谈前妻伊能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3:32
庾澄庆(哈林)

  自从去年和伊能静轰轰烈烈的离婚之后,庾澄庆(哈林)似乎一直都很避讳谈论前妻。昨天,在新专辑《到死都要18岁》的发布会上,哈林也是从头到尾用一句“今天我们只聊音乐”拒绝回答一切关于伊能静的问题。

  《到死都要18岁》收录了哈林出道近35年来的经典之作,据哈林自己说,在250首歌中选43首,自己和工作人员挑的是头昏眼花。他希望歌迷们可以从中听出自己对音乐的坚持、热情还有像18岁一样有活力的心态。“我喜欢音乐,又能以自己的兴趣作为工作,这让我觉得很幸福。因为幸福,所以到死都要有18岁时的优秀表现。”说到年轻,昨天的哈林状态非常好,根本看不出已经将近50岁,潮范十足的他一身摇滚打扮,皮衣配黑白格子裤,经常健身的他身材也非常的好。

  除了宣传新专辑之外,哈林是杭州的老朋友了,留给他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年的中秋,和家人一起在西湖赏月、划船。虽然哈林几年后才会在杭州开自己的个唱,但喜欢哈林的杭州朋友们可以在3月26日幸福91.8的演唱会上,听到哈林带给杭州歌迷们《情非得已》《热情的沙漠》等经典“庾式”歌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