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生活》上海滩起风云 关喆献唱《大生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1日08:19

  “风云上海滩-东方影视盛典”盘点了2009年度最具价值的影视人、影视剧,由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剧《大生活》获评“年度现实题材品质剧”荣誉,演唱了《大生活》同名主题曲的歌手关喆,受到肯定之余也不忘感谢自己的成功“平台”。

  近一年来,青年歌手关喆的声音伴随《大生活》、《赶走你的忧郁》等剧集的热播,被大家所熟识,谈到《大生活》,关喆言语间不乏感恩与感怀,他说,感谢张国立老师能在这几部大戏中,都能找自己来创作并演唱主题曲,此次《大生活》荣获“年度现实题材品质剧”这一殊荣,自己也非常高兴。做为一部体现老百姓生活的戏,关喆自己在了解了剧情后,为剧中人物的悲欢离合而心情起伏,当下提笔创作了主题曲,“其实生活就是这样的,凡是用颗平常心,幸福就会等着你。大生活,轻松才快乐,大生活,简单才快乐。”生活,简单一点才更容易找到快乐,而这部戏,这首主题曲,就是要表达这样的精神。而对于可以获得张国立等主创人员的赏识,关喆表示非常的高兴,并表示十分珍惜这次机会。谈到对于影视方面发展的打算,关喆表示,一切活动经纪公司都在商谈中,不排除有出演影视剧的可能。

  这部由张国立执导的《大生活》目前正在全国热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