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燕妮《燕语莺歌》造型曝光 化身古典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20:44
燕妮
燕妮

燕妮
燕妮

  日前,DMC唱片对外宣布将联合国内第一唱片发行商星外星共同推出30张中国当代军旅优秀歌唱家系列专辑,阵容除了早前曝光的一批像佟铁鑫、郑莉、吕薇、范琳琳、吕继宏、白雪等元老级军旅歌手外,空政青年歌手燕妮与阿斯根、周京、王丽达等几位近几年军旅乐坛新晋优秀青年歌手也将加入其中,陆续推出他们的全新专辑及首张大碟。据DMC唱片执行总裁张威威介绍,燕妮首张大碟《燕语莺歌》制作阵容庞大,除了几位国内乐坛顶尖的词曲音乐人们为其量身打造的作品外,著名作曲家雷远生及空政文工团副团长韩红和著名词作家车行等联袂为其作序并寄语。专辑中收录的十五首歌曲,筹备费时长达5年之久。

燕妮
燕妮

燕妮
燕妮

  知名造型摄影师打造全新燕妮

  除了在音乐作品上下苦功之外,新专辑视觉与设计更别具用心。为此DMC唱片特意请来知名化妆造型师于波和著名摄影师高波为燕妮打造了一组古典的新专辑造型,燕妮首度尝试古典旗袍,说起专辑中主打的蓝色旗袍,燕妮还透露,“这件旗袍其实是我和造型师于波一次在东方新天地逛商场时,无意间发现的,当时在橱窗外看见就特别喜欢,试穿后发现这件旗袍简直就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真是穿那显那,于是毫不犹豫的买下了它。”她笑着说,这是截至目前为止她认为自己最成功的一组造型,十分满意这次的造型设计。专辑摄影师是目前炙手可热的高波,作为当下引领流行风尚的超一线时尚摄影师,他曾屡屡替时尚大牌杂志及一线大牌艺人拍摄重要的宣传照与大片。本次燕妮的专辑大片也以古典时尚为主题,与燕妮首张大碟《燕语莺歌》制作概念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