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燕妮欧洲归来 将推首张大碟《燕语莺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8:50
燕妮
燕妮

  近日从DMC唱片获悉,空政青年歌手燕妮在结束刚刚中国侨联赴欧洲访问交流回国后,即将于月底推出首张大碟《燕语莺歌》。

  有着“蓝天百灵”的燕妮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演唱过像“青山绿水”、“永远的家”、“我就喜欢你”等多首经典作品,并先后拍摄了《有一个美丽的地方》、《月光下的凤尾竹》、《蝴蝶泉边蝴蝶飞》、《让我听懂你的语言》、《景颇姑娘》、《青山绿水》、《我就喜欢你》等多部MV作品,并多次在央视《中国音乐电视》、《影视金曲》以及《每日歌曲》等栏目滚动播出,受到一大批电视观众的追捧以及广大歌迷和战友的喜爱。同时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09—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中燕妮还成功摘取了“十大金榜歌手”大奖。此次推出的首张大碟《燕语莺歌》,系DMC唱片即将推出的中国当代军旅优秀歌唱家系列专辑之一,并与吕继宏、金波、吕薇白雪、范琳琳、佟铁鑫、郑莉等军旅歌唱家共同结集齐发。

    据DMC唱片执行总裁张威威透露此次“军旅乐宴”除了军旅元老级歌手范琳琳、佟铁鑫、吕继宏、吕薇、郑莉、白雪等将联合为乐迷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外,燕妮、王丽达、阿斯根、周京等几位新晋军旅优秀青年歌手,也将借此机会推出他们的全新个人专辑及首张大碟,给DMC唱片注入新鲜的血液。据悉DMC唱片今年大动作不断,即在推出30张“当代军旅优秀歌唱家系列专辑”之后,接着推出20张“中国当代军旅优秀词曲作家系列作品辑”及几位一线流行大牌歌手的新专辑,还有创办DMC演艺培训学校,努力打造一个以音乐制作、词曲唱片版权引进拓展贸易为主,唱片发行与宣传策划、演出策划、艺人经纪、演艺培训包装等为一体的娱乐公司。更多的期待,更多的惊喜都包含在这30张“当代军旅优秀歌唱家系列专辑”中。30张唱片,30颗热爱音乐的心,是DMC唱片为歌迷真诚奉献的饕餮大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