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满江出席世博辩论赛启动式 献唱《最美的时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5日15:36

  近日,“全国百所名校迎世博倒计时50天暨创想青春——2010两岸四地高校世博辩论大赛”在北京大学启动。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实践世博精神,满江、朱桦、罗中旭及七小福等知名艺人也作为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式当天,艺人满江还在现场弹唱了一首《最美的时光》作为鼓励与祝福。而在当下后台,一向爱耍宝的满江则调侃道,“可惜没人给自己这个机会,不然好歹也能当个一辩手大展身手让大家都开开眼界。”,不禁让周围众人忍俊不禁。而当记者玩笑问道“如果对方辩手太过难缠、问题刁钻,你该如何作答?”时,只见满江眨了眨眼睛直接回答:我有权保持沉默,一切问题等我律师来再说。全场大笑开来。

  而当记者询问对于此次高校世博辩论赛的看法时,满江则诚恳的答道,希望所有高校学生都参与进此次活动中来实践世博精神,并且相信这将是未来人生中最为难忘的回忆之一。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