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黑鸭子”5月在京办演唱会 与青春对话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6日01:05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中文流行乐坛最早的演唱组合之一、一向以精准细腻的完美和声闻名于亚洲乐坛的黑鸭子演唱组,今年将迎来这个“小家庭”成立26周年。5月3日晚,“黑鸭子”将在北展剧场举行“聆听——你最熟悉的歌”演唱会。据介绍,这将是这支由三位美女组成的演唱组迄今最为大型、选曲最能全面囊括其音乐历程的一次专场音乐会。

  据主办方东方辰文化传媒介绍,此次演唱会上,“黑鸭子”除了要与乐迷分享她们标志性的“无杂质”和声,更将别出心裁的用这些最熟悉的歌与听者展开一场“关于青春的对话”。这个组合的创始人、素有“低音歌后”美誉的徐秀霞表示,“这些最熟悉的歌,唱的都是我们和听者的青春故事,我们会把成长的心情唱进歌声,用最熟悉的歌记录那些值得铭心刻骨的回忆”。

  据介绍,此次演唱会将按照成长的历程分为“纯真年代”、“豆蔻青春”、“花样年华”、“幸福时光”四个相对独立又相互贯穿的篇章,选曲则涵盖了各个时期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据透露,同样以和音技巧见长的吸铁石演唱组将担任表演嘉宾,与黑鸭子同台演绎和音魅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