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男才女貌化身月老 做客电台为单身男女牵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6日09:19

  刚刚发行最新单曲《做你的一半》的男才女貌组合3月14日做客电台,恰逢西方的白色情人节,突如其来的降雪也给这个神秘的节日增添了些许浪漫的气息。戚薇和袁成杰化身月老与听众连线,为众多单身男女做甜蜜连线。

  男才女貌新歌广受歌迷喜爱

  “呼吸要有人陪伴,让我做你的一半”,《做你的一半》作为白色情人节的献礼,歌曲不仅表达了恋爱时的浪漫,更通过贴切的歌词鼓励“友情之上,恋人未满”的两个人勇敢说出爱。浪漫的歌词也激发电台举办此次活动的灵感,并提前一周进行了单身男女的大征集,共赴“浪漫之约”。短短一个星期,就吸引来数百份报名,报名热线更是一度接到发烫。

  戚薇袁成杰化身月老 为单身男女牵线

  白色情人节当天,戚薇袁成杰化身月老亲自为入围的单身男女们“牵线搭桥”。节目中,主持人也“自然”地将感情话题转移到了“男才女貌”身上。事实上,从陌生到熟悉,从独立的个体到彼此事业的另一半,戚薇和袁成杰在这条路上走了三年。三年里从《外滩18号》到《谈谈情说说爱》,无数人认为他们是真情侣,其实,袁成杰称呼戚薇为“战友”——因为共同奋斗!戚薇称呼袁成杰为“同事”——因为志同道合!谈及今后音乐方面的发展,戚薇和袁成杰也表示有足够的信心,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通过音乐来促成更多的情人。

  在访问中,主持人也对这首歌做了很高的评价,恰逢白色情人节,话题自然更多放在年轻年女的情感问题上,对于这个物欲纵横的时代,戚薇袁成杰也说出了自己对现代爱情的看法,更加希望热恋中的男女,做到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