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金属大牌上帝羔羊来华 星光现场上演双专场奇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6日11:41

  Lamb Of God!

  美国重金属新浪潮的领军人物

  未来的重金属标准与最后的希望

  2010年阳春4月,福音风暴来袭!

  吉他中国,2010最强力奉献神圣洗礼!

  在刚刚结束了完美火爆的In Flames北京现场之后,中国独立金属音乐制作巨擘吉他中国网站旗下龙啸堂发出重磅消息:2010年4月,美国当红重金属新浪潮的领军人物Lamb Of God将首次登陆中国,在北京上演饕餮金属盛宴!Lamb Of God是近年来最大牌的重金属乐队,相比在中国风靡的LINKEN PARK,Lamb Of God技术更严谨,音乐更狠,现场更火爆。

  据主办方介绍:北京站将于4月11日晚在北京最好的LIVE HOUSE星光现场举行,同时4月13日晚还将进行第2场专场,两场音乐会都是在最适合金属演出的LIVE HOUSE举行,一方面充分保证了演出效果,观众们可以POGO、MOSH,另一方面又没有大剧院那种距离感。当然,Live House的场地容量肯定没有剧院容量大,所以主办方此次门票全部采用限量、编号发售,这在国外金属大团演出中是不太可能出现的。

  Lamb of God(上帝的羔羊)北京演唱会

  2010-4-11 20:00

  主要演员: Lamb of God

  票价:B区:350元;(星光现场1楼后区)A区:550元;(星光现场1楼前区)C区:550元(限量80人);(星光现场2楼)VIP区:790 (限量80人,星光现场前区和全场通行)

  2010-4-13 19:30

  主要演员: Lamb of God

  票价:B区:300元;(星光现场1楼后区)A区:500元;(星光现场1楼前区)C区:500元(限量80人,星光现场2楼)VIP区:790 (限量80人,星光现场前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