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脑浊乐队7月17日北京星光现场专场演唱会

2009年06月29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7月17日脑浊乐队将在北京最好的现场俱乐部——“北京星光现场Star Live”举行名为“敏感的世界,幽默地活着”的专场演唱会。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脑浊乐队主唱肖容表示:这将不是一场普通的摇滚演出,这次我们试图创作一场精彩的演绎Show。为此,脑浊乐队邀请了很多音乐家族的好友加盟到这场演出中。首先出场的热场嘉宾是脑浊乐队的多年好友山水Sulumi – DJ 孙大威,当晚他会演绎自己精彩的原创电子音乐,为整场演出热身成前。当电音告一段落,脑浊乐队现场御用键盘手,王雷(雷子)会以钢琴手身份出现,向广大歌迷展示他用钢琴演奏Bossa Nova风格的自创曲目。这后,脑浊乐队会亮相登台,正式开始这场扣人心弦的演唱会。主唱肖容透露:除了表演近期已上市的热销专辑《仅限二环以内 》中的作品,以及琵琶,大鼓等客座乐手会全部到场之外,我们还将演绎多首脑浊乐队的经典老歌,并会以新的编曲方式呈现给观众。脑浊乐队的好友MC 李俊驹和北京Free Style的第一人MC小老虎会在整场演出的不同时段登台,加入脑浊的音乐律动,届时Rap Out一些有份量的口舌给大家。灯光,音响的操控将全部成为演出细节的一部分。与脑浊乐队近期合作的平面视觉艺术机构Brain Wave将以VJ身份为整场演出投放敏感幽默的视频影像,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肖容说:我相信这将是一场盛大的,充满力量与激情,敏感与幽默,享受与惊喜的脑浊乐队专场。我们也更想把它视为是一次脑浊家族的大聚会。那么…来吧!在7月17日的这个星期五的晚上让我们在北京星光现场和脑浊乐队一起Hangin’Out在这“敏感的世界,幽默地活着 – So What! Nothing to lose!”

  7月17日演出资讯

  2009年脑浊乐队《敏感的世界-幽默地活着》

  (脑浊乐队新专辑《仅限二环以内》北京专场)

  时间: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晚20:30

  演出地点: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

  表演嘉宾:Mc小老虎 Mc李骏驹 DJ 孙大威 钢琴:王雷

  票价:60元(学生票及预售票)80元 VIP120元

  凡购买VIP门票者即可或得脑浊乐队新专辑一张

  所有购买门票者可用门票抵用10元购买脑浊乐队新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